close

最近腦中一直想起一句話

"如果說能夠再來一次,現在的我會怎樣呢?"

這句話

不是現在的我對自己說的話

而是未來的我對自己說的話

當我三十歲、四十歲的時候

回首來看現在的我

會不會覺得有什麼事情是現在不做會後悔的

最近自己常常會陷入迷惘與低潮

為了擺脫這種無限煩惱的循環

於是決定努力的去規劃人生的藍圖

盡自己所能的去實踐

雖然這世界上有很多人說

夢想、終究是夢想

但如果連去描繪夢想的勇氣都沒有

那麼連要去實踐的機會都沒有了,不是嗎?

所以人啊~

還是要趁能夠作夢的時候作夢

還有力氣、還能動的時候去實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